這是勝新科技今年度主打的迎廣軍規履帶機殼,不管甚麼機器一律都是出履帶機殼,一方面是為了業績,一方面是要打廣告,一方面是為了讓迎廣業務能有好看一點的業績可以交代,畢竟大家都是朋友,為了在這殘酷的社會生存,互助是件很重要的關鍵。

而我自己,得到的就是買這個機殼可以更加便宜些,主要兩邊我都認識,兩邊也是可以成為好朋友的人,想當然就是要義不容辭的用力幫忙推廣下去囉。


首先是勝新這次的叫貨。

320.JPG  

不夠貨時,業務會再隨時補足,聽說這些機殼不是送貨司機運送過來,是業務自己本身自己一個一個搬進來的,可見得業務也很看重勝新這次得主打題。

321.JPG  

這是軍規履帶機殼 A1-500 [側面圖] 去勝新科技裡面就可以看到了,在機殼散熱的部分,這個機殼的用料可說是滿實在的,一點也不馬呼,不足的部分老闆會再稍微的改裝一下。

761.JPG   339.JPG  

勝新科技在整個新莊來說,不走價格戰,因為要便宜就去光華就好了。

但是在光華組的買的東西,有一定的方險存在,因為大家要便宜,所以就不要嫌東西爛,只能說是買家見識不足,在勝新這邊,沒有說多便宜,但是在品質跟施工下,勝新還滿顧慮一台電腦機器的壽命,所以也開創了電腦售後保養相關,相信很多人只知道車子要保養,工具要保養,卻不知道電腦也是要保養,一台電腦在定期性的保養下,沒有所謂的一台電腦只有一年至三年的壽命,關於這份誤解,除了我之外相信有許多買家也有同樣的感慨,其實在固定期間的保養,在瓦數足夠的情況下,再爛的電腦也可以使用十年以上的。

看了上面兩張圖,勝新在下新莊來說,可以說生意上比其他店家來的好,但是他的價位可以說是在平民價上再高一點的價位,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台爛機器就去光華或是附近的店家去走走吧,如果你想讓自己的電腦可以有高壽

命,不妨來勝新試試看,我想你會看到,跟使用上都跟別的店家組出來的電腦有些不太相同,要花錢別再花在刀口上,花在正確的硬體上面,才能保證你的電腦壽命,可惜的是大多人跟店家還沒這種觀念,只知道要便宜,造就

了店家的做法,客人想要甚麼就給你甚麼,也讓最正確的觀念慢慢的消失殆盡,所以勝新在下新莊來說,可說是步步走得很辛苦,一方面要跟客人解釋正確的觀念,一方面又得壓縮售價給客人方便,一方面又得要在其他店家,

在不正確的觀念下所組出來的電腦,收拾別家電腦所組的電腦,在步步為艱的情況下還得要遇到不知情的客人的白眼,生意難做,我看在眼裡,總是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這樣的一個競爭,卻有高服務的店家持續堅持自己的理

念,所以我才總是在自己可以做的情況下,幫這家店家做些推廣介紹的文章,當作是自己幫勝新盡點心力,也希望這家店可以活得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