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的一天.忙到現在才算是休息.........= =

星期五的下午,幫我的徒弟整理他的小車車,一直以來每每聽到他的機車騎過來的聲音總是覺到那裏很不是很對的聲音,曾經我騎去三重拿材料竟然無法上80K.....

這還是車嗎????   前面的一位阿伯騎的還比我快,而我始終無法超越那位阿伯,只能看著那位阿伯的背影慢慢的離我而去,真是哀嘆啊! 

今天總算是材料備齊了,準備大動工,材料如下:

KOSO大彈簧1500轉X1

KOSO啟動強化盤組X1組

KOSO普利珠14克X1組

KOSO強化離合器X1

手工穿孔噴砂離合器外蓋[碗公啦]X1

正原廠驅動皮帶X1

鋁合金牌照框 [藍色] 免費 廠商送的

不拆還好,一拆真慘....裡面一堆陳年粉塵外帶陳年油汙,我還是一樣一樣的拆,每拆一樣我就嘆一次氣,生鏽的生鏽,普利珠還磨到成切邊狀,幸好這次有拆下來換,不然那一天它要替國民政府顧路還免收顧路費都還不知道。

能換的先換,第一動作先清洗傳動室內部,這部分足足耗了我兩罐PONY清洗劑,外帶毀了我一雙手.....掯!

豪邁奔馳125 (1).JPG

由於我的手一直在抖,所以照片拍的不是很穩,請多見諒了。

清洗後果然乾淨多了.....但是我的手好痛,被藥水咬的,此時我身上已經是大汗如下,還得要清洗其他零件,還好有椰子皂,清洗起來比較乾淨。

豪邁奔馳125 (2).JPG   

左防原廠式樣外蓋,右為手工強化部品。

豪邁奔馳125 (4).JPG  

左邊不知道是神小的離合器,右邊是KOSO離合器,忘了補拍彈簧,可惜已經裝上去了。

豪邁奔馳125 (6).JPG  

後煞車咬合出現聲音,所以也更換競技型煞車皮。{換它還彈到我的手指頭  = = 真幹!!}

豪邁奔馳125 (7).JPG  

左為不知名皮帶,因為沒有編號,右為原廠驅動皮帶。[聽我徒弟說,新車牽來都沒動過,那怎麼可能新車來內部卻是副廠跟沒牌子的部品呢 ??? 怪哉]

整個組裝好,發現啟動桿竟然生鏽到彈簧壞了,這部分不是預料中,所以沒有備料,只好給認識的機車行賺了。

測試完有去試騎了一下,起速動力不大,因為我是配中尾速,而且還是很保守的配法,畢竟車主只是偶而小胚一下,加上它的時數表壞了也無法知道速度可達到多少,只好等修好再說了,悲慘的一天總算是過去了,車主試騎後很滿意,畢竟他是它的車主,就算時數表壞了,也是能騎出馬力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