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時候,一位住中和的朋友來我這邊研究他的排氣管,他認為他的排氣管太髒太舊了。

在處理時忘了先拍下他的排氣管原先的樣子,等到處理好之後才想到,所以只剩下處理好的排氣管照片了。

G5 (5).JPG  

噗,最好8耐有出迷彩的排氣管啦。

當然不是8耐出的,最起碼現階段來說排氣管根本沒有廠商出迷彩版的,這是我的個人創意之作,迷彩排氣管現階段來說,只有我的三位朋友有而已,不是誰來我都願意幫忙做的。

G5 (8).JPG  

整支舊翻新,原本是黑色的,現在是迷彩版了。

G5 (3).JPG  

連帶前段白鐵的部分都拋光,讓整支排氣管看起來跟新的沒兩樣,在沒說之前誰知道它是支用了有一年以上的排氣管。

忘了說,這台車的車主姓戴,車種型號是G5黑色的,所以在路上看見G5 黑色的 迷彩版排氣管 噗 ! 這是來自新莊的車友創意作品啦,市面買不到的。

順便PO另一位豪邁奔馳125CC的迷彩版

DSC_0338.JPG  

全台三部來自我這邊出來的迷彩版排氣管,這是第二台,不過只做防燙蓋,排氣管本身還是黑的,不過傳動蓋跟空濾蓋也改裝迷彩的。

DSC_0339.JPG  

帥氣100 ! 

獨特100 !

創意100 !

豪邁奔馳125 目前僅有的迷彩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