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年假卻因下雨,而在家休息了好多天,今天剛好是財神誕辰,所幸沒下雨,就出發吧。

以前都是我師父帶我們師弟開夜車上來祭拜,對我來說已有好幾年沒去石碇的財神廟好好的走一遭了。

無論如何今日要帶老婆跟大勇去好好學習學習,讓他們知道我們一人在於世,有許多習俗是必須要會的,哇靠才在山腳下就塞車。

石碇一行 (9).JPG石碇一行 (10).JPG  

看看我們後照鏡,就可以知道狀況了。

再看看前面..........................

石碇一行 (2).JPG  

也是塞到爆,等等到休息站一定要進去準備一下

石碇一行 (6).JPG石碇一行 (7).JPG  

石碇休息站也是人為滿患,補充個蠻牛+康貝特 喝了再上。

還好我們有可愛的小跑車,不然一趟路到

那邊鐵定掛。

石碇一行 (11).JPG

  這是我家的女人,知道你很專心幫我看路況,但是你表情實在是有夠積八的~喵的

 

石碇一行 (1).JPG

白目的機八勇

校屁啊

石碇一行 (3).JPG  

到了那邊還得要寫功課,寫到真的很沒力了,又不是在念書= =

石碇一行 (4).JPG  

這裡是龍神,可向龍神投幣許願,在摸摸中間的大元寶,聖水部份就噴噴臉還有頭跟雙手前後也拍一拍。

石碇一行 (5).JPG  

這邊是跟虎爺換水錢,程序是你可以放十元旦是換的時候不可以拿超過10元就是了。

其實還有很多沒拍到,沒圖就不介紹,因為我過香爐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