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敗家買了三星手機 SAMSUNG GALAXY Tab 24500大洋,不過那算是老婆贊助2萬大洋給我。

年後再度敗家,買了狂熱 Xciting R250 Fi 閃電白,再度敗家155500大洋,我家女人再度贊助我6萬大洋,自己出2萬,加起來8萬當頭款,分期給它買下去。

在買之前周邊就開始有蒼蠅飛來飛去。

有人說這台車不好,[那請問那裡不好?] 回:車身太高了。[你丫的,是你他媽的太矮了,本少爺身高178就是夠積掰啦怎樣]

有人喜歡拿RV250EVO來比較,因為RV有原廠配置HID而XC是H4大燈。[那這位喜歡HID的朋友,你有沒有想過燈泡壞掉要花多少?RV大燈原廠費用1萬起跳XC只需要450元就可以解決亮度還比你RV HID亮,如果後面大燈壞掉而你選擇市面的HID價位約在1500~3500的這種HID,那就是你掉格兼掉漆請你整間打掉重新裝潢吧。

拜託你,求求你,不要在那邊跟我靠北,你知識不足就不要來亂 OK

基本上沒有任何一台車是完美的,車主本身購買車之後是要後續整理跟加工的,買車的人是我,砲這台車的你們,我只問一句話,請問你們的代步車是甚麼車,150CC以下就不要在說話了好嗎,別給你臉還不要臉。

喜歡甚麼車,有本事自己去買,那是你家的事。

愛砲車沒買車的朋友,幾歲人了還真只給我剩那張嘴。

基本上我爬文看大家的比較說法,我只能說果真是台灣人,基本上它們有的問題我沒有。

想要嘴砲可以,請拿出實力,當你會修車當你去國外看看人家是如何在看待車子跟保養車子時,當你具被國外的平常心跟基本的技術維修時,當你脫離台灣人的心態去香港走走,你會發現,現在論壇裡在砲車缺點的那些人,真的是落後人家太多太多了。

XC R250 FI (1).JPG  

新車來時,車上有貼著許多光陽的貼紙,影響我打蠟的方便性,所以我全拆了。

XC R250 FI (2).JPG  

車頭照來一張,隨便拍拍就好,所以我沒去抓甚麼角度,旁邊那台G5就是來我這洗汽缸跟油路的朋友。[好意思停小白旁邊啊!無恥。]

XC R250 FI (3).JPG  

前LED方向燈,後竟然是傳統燈泡= = ,有空在來加工一下。[等我有小朋友再說]

XC R250 FI (4).JPG  

里程數17,真的它是新車。

XC R250 FI (5).JPG  

貼紙撕掉後,車身一片雪白。

XC R250 FI (7).JPG  

厚!這台車的缺點來了,我嫌它置物箱太小了,不過沒關係,它的車主還有點小概念,我裝後置物箱行不行。

或許有人認為後面裝置物箱很俗,真那麼想的話,你就更俗了。

XC R250 FI (8).JPG  

原廠避震,雖然還可,等你失效時我再來更換強化部品好了,反正後續加工你也是範圍內。

XC R250 FI (9).JPG  

中置物箱,可以放放香菸啦,小罐咖啡啦,或是保險套也可以。

XC R250 FI (10).JPG  

可調適煞車桿,還可以啦。

XC R250 FI (11).JPG  

水冷放水的螺絲位置,同時也是渦輪葉的地方。

XC R250 FI (6).JPG  

沒有一台車子是完美,全部都是要後續加工,或許它有它的缺點,基本上我現在痛恨的是置物箱,跟起步會些許抖動問題,我知道是原廠驅動盤組設計不良問題,

先等聲音大點後,我再來動工,反正現在是新車,有問題當然先丟回原廠再說囉,我又不是白癡。

過保後就是我動刀動斧的那天了。

吳小弟弟快換車吧,你那苗條的身材就別再強姦你那台小奔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