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前樓上的大勇弟弟說要去石碇區參拜金面財神,所以要跟我借車使用,當下第一感覺就是不安。

於是我再三告知再告知,別撞壞,別當小車騎,千萬不要使用小車的騎法,煞車我已修正過,煞車力道很銳利,傳動已經改良過所以馬力很足等等。

我再三告知足足三天,昨晚我還是心理莫名不安,所以又再對他說了重復的話,說了足足有30分鐘。

因為我很清楚他騎車的缺點和個性,大型重機是絕對不能夠以小車的騎法行駛於道路上,看我跟你們跑七乙在過彎時,為何我總是會煞車,主要就是擔心自己控制不好而翻車。

在還沒完全賣掉交車之前,我不希望車子是有缺點的,所以這段期間我一再將車子給保養到最佳階段。

今天睡醒後眼皮就一直跳個不停,而大勇也超出我預計的時間未回到家,當他回到家我看見他時,我就知道出事了,不是因為表情,而是我對大勇此人的一種直覺,當下就走出去看。

你娘的..................................................................

這時他跟說我,他真的騎很慢.........我此時:笑.........

車頭開始看起:

IMG_0083.JPG

前擋泥板擦傷+破裂,需要更換。

IMG_0084.JPG

車頭殼毀損左邊幾乎都需要更換,這還是上部而已= = 很慢.請問這是多慢才能創出的傷痕,

虧我平時都上蠟,將它保養的白嫩白嫩的。

IMG_0085.JPG

左下巴嚴重毀損,內裝也磨到了,到底是多慢啊???

這慘狀,騎的人下手太殘忍了,硬是要強暴妳。

IMG_0088.JPG

看了這一張,足足磨掉了約一公分,重點是大勇跟我說他騎很慢,我想知道的是到底是騎多慢呢?

連這雪花般細緻的屁股都開了花,皮肉都被削開。

IMG_0091.JPG

空濾外蓋,看看能不能以噴漆處理掉。

IMG_0090.JPG

傳動外蓋可說是完毀,類碳纖維飾蓋鎖點全斷,飾蓋的屍體直接沒了。

看的出來,妳還被拖到旁邊強姦。

IMG_0093.JPG

後行李箱固定盤毀損+斷一固定角,這些傷痕絕不是時速低於60公里所可以造成的,相信各位看官都有摔車經驗,

我個人認定是時速70~80以上,因為我很清楚這輛車時速破百,是在不經意之間。因為車重車身可以穩到時速破百是完全無感。

因為我是它的主人。

IMG_0092.JPG

可憐的後行李廂變成黑金剛破蚌殼。

IMG_0097.JPG

內裝腳踏板鎖點全斷,內裝可以鎖點全斷,請不要再告訴我你騎很慢,我重頭至尾一直笑,笑的是你當我是白癡,笑的是這些傷痕,隨便找人來看,再告訴人家你騎很慢所造成的,我真想聽看看到底是多慢。

我連三天說不要騎快,不要騎快,不要騎快,這就是你跟我說你騎很慢。

IMG_0086.JPG

側住磨傷,定點走位

IMG_0087.JPG

所幸車子嚴重毀損,但人沒事就好,只是手有點小擦傷。

我就是清楚你的騎車模式,才會一再告知 ! 告知 ! 再告知 !

以前你就會說,不會 ! 不會 ! 絕對不會 !

但你每次也都對我很好,總是以事實證明,摔車 ! 摔車 ! 再摔車 !

還好人沒事,就算是死了,你北也會挖出來打。

不用再想,你悶,我也很悶,要是別人我還可以海扁一頓,再叫他全部翻新賠償,就因為你是我弟弟,我才悶。

打你,你個性不改變,浪費的是我的氣力。

騎車騎的是心態,只是一味騎快騎的就是你的生命,車毀事小,人毀事大。

為什麼你每次說不會時,我只對著你笑,因為我不信,在你個性沒改變之前,我永遠不信。

因為我總是會觀察你,你的個性,你的行為。

要不是我當你是弟弟,今天我不會答應借車給你,但是借車給你是信任,你說不會,我就信任你,而你毀了車,就是破壞我對你的信任,以後你的承諾我還能信嗎?

人的一生,重於誠信,活在誠信,信諾無論在何時何地,何人何事,極為重要,今日事,是你人生的一門課,也是一種學習。

希望你要明白,你說出口的話,代表的是你這一生,活在世上的人格。

 

 

 

arrow
arrow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