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許多車友不知道ADIVA AD3是有臉書社團的,不過是車友自發性建立聚集方法,也常在路上見到許多潛水車友。
未來應該會更難找到入口處,所以我直接在這裡貼上連結,讓大家有個齊聚的方法。
首先我要強調官方是官方,榮秋總代理也有屬於總代理的社團和群組,在入手車輛時榮秋就會邀請你們進榮秋的ADIVA社團和群組。
所以在這也就沒必要在PO加入入口,此文強調的是車友車主之間聯繫。
所以ADIVA 原社團更名為三輪重機聚集版,強調的不再只是ADIVA(我們所有三輪車系)。
而是台灣區所有三輪重機車主車友的聚集處,大家可在這分享或是小罵一下各車種原廠上的不足。
也可藉由此讓更多對三輪車系有興趣的車友,有個方向和文章可了解,想清楚了再入坑。

因為ADIVA已不值我繼續去信任和相挺,改裝改良全靠車主自己來。
而代理只負責銷售卻未見其改良車輛本身的缺點,受不了的車主也已紛紛賣車。
只留下有超級大愛車主,或是和我一樣騎的是友情而非車輛的車友,相信其他三輪車種也是有各自相同情況情緒)

 



FB 三輪重機車友聚集版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283797479287/
不分區的全國三輪騎士聚集的一個社團平台。
無限制車種也無限制地區。
(但是嚴禁官方人員進來展示宣傳,因為這裡面是以車友為主。)


FB 三輪重機 買賣版 交易平台
有要買新車或是二手車,和想賣掉三輪重機車輛車友們,
或是相關改裝零件部品都可在這邊PO商品文。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2069955582828/

只要是三輪四輪重機不分腳踏/電動系列都可,嚴禁兩輪,兩輪已有二手中古車平台。


三輪騎士聯盟 LINE
名稱 : FB三輪車友專屬群組
進來的車友須遵守規則不談政治/色情/早安圖/尊重車友。
不限制車種,潛水過久沒互動,或是不常出來聚會,你是誰沒人知道的情況,直接剔除。
嚴禁色情 / 政治 / 早安圖 / 無關群組屬性的分享訊息。
也禁止無關話題洗頻。
重點是會互動與尊重車友。
群組裡面,目前是AD3系列車友佔多數,也有
GILERA Fuoco 500 車友(少數) ,BRP Can-AmSpyder系列 (少數) YAMAHA Tricity155 (少數),3D350車友(少數) PEUGEOT Motorcycle
Metropolis 400 (少數)
想加入的朋友須由現實生活中認識的車友邀請加入,禁止經銷商/總代理人員加入。
也可在FB三輪重機車友聚集版,公告裡面也有相關規則說明。

可由messages私訊我邀請加入,告知我現有車種/地區/名字既可。


 

 

 

arrow
arrow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