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忍不住購買了新工具,明明一直告誡自己,不要衝動不要買,以後再買就好了。

這樣的心情一直持續了3個月,最後的最後我還是失守了。

本來看上的是台製的拔輪器[價格是2500元],也有三爪拔輪器350元跟6爪拔輪器500元,但是1000元以內的貨色,讓我覺得它很容易壞,因為爪勾是一般合金製,非硬金屬製成,所以也就不考慮了。

只是沒想到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不買則已,一買就是往最貴的攻擊,原本最後是看中2500元的台製品,想說這組已經夠理想了,價格我也可以接受,但是犯賤的毛病始終戒不掉,我竟然看到日本製的撞擊拔輪器,一般是汽車用,沒想到我要的規格都有,8400大洋讓我猶豫了將近30秒,.......

為什麼我要玩車呢? 為什麼我要來這裡?  為什麼我身上剛好有1萬5千元?

為什麼我不像一般人玩車而是玩修車呢? 為什麼我要買工具?  明明我不是店家啊!

以上是我那猶豫30秒所想的問題

想完後,在還沒有結論時,我錢已經給老板了,老闆說一般是保養場才會買這種貨色,主要是耐用度問題。我再還沒回神時,東西拿著就上了車,開車在回新莊的路上,我停在路邊打開一看,結論是.......很好,我喜歡!

工具放著已經3天了,這三天我也看了三次,痛了三天,你有種!竟然這麼貴。但是我也連三天開箱三次,每一次都是...幹!我喜歡。

摸著工具,內心就是一個興奮,想起了過去學藝時的情景,造就我對工具品質執著的罪魁兇手,也就是我師傅,但是這份執著卻也為我得到許多行家的點頭,而我所得到的是一份執著的驕傲。

01 (4)  

就是這組王八蛋,害我心疼了好久,新品來就已經有上油了,不過油質很差,所以我重新都上了耐熱油,避免生鏽。

01 (3)  

這顆就是培林,汽車培林換裝聽朋友說去保養場換好一個被凹兩千多塊,上次新竹的朋友說他的福特是被凹3千多,以後我只需要材料費就好,哈哈哈![我的朋友們,不要找我換啊,因為我不想動,我很懶的,我知道你們懂我的明白。]

01 (1)  

其實買台製的就很好用了,只是日製的材質比較硬,所以可以很暴力的撞擊使用。

再來我又要過得很辛苦,現在才月中,離領薪日還有21天,加油!我要撐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具 汽機車工具 培林
    全站熱搜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