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換車了.原因只為了上高架方便,從騎兩年光榮退役XCITING 250換上XCITING 400i,不過可惜是我這版本剛出的時候並沒有亮白色,只有消光白,所以我先選擇了深棕色,買了之後一個月就出ABS板.不過還好我並不會因為ABS的關係而影響,我的雙手就是ABS囉!

XC 400 I (3)  

遲遲未PO文章的原因,只因在排氣管的部分一直未處理好。所有車都一樣,原廠的排氣管真的是爛到哭,動力部分一直受到排氣管影響,光是排氣管就讓我從過年前弄至今日才處理好。

在眾多台製排氣管比較後,爬了無數堆山文,平均都在一萬多的價位才能入的了眼,要再更好一些的就在2萬台幣左右了。

最後的最後,我放棄了台製蠍管選擇了義大利進口的蠍子管,所有蠍子管再看了一次,總算是定位在正蠍雙出雞腿管,單尾管就要2萬多了。

XC 400 I (7)XC 400 I (6)XC 400 I (5)  

如果加上前段跟固定支架,材質選擇白鐵,需要花到3萬多,可是我的毛病選擇又開始了,我一直在找尋鈦合金前段[鈦管]來做我的配置,只因在一次際遇下,同時試騎了在同樣的XCITING,同樣的配置只差在前段的不同,騎起來的效果跟動力輸出加上出來的聲浪音,鈦管出來的最為飽和,不過在起步上來說有慢了一點,這部分可用機油品質來改善就可以了。

[當然還有空濾,只是現在還沒出現在市場,有也是進口,一片要價4.5.6千,泥碼的去搶算了。]

XC 400 I (1)  

原廠後照鏡真的離我的臉太近了,常常出現視覺死角,所以花了1500買了KASWAKI Z1000SX後照鏡前移組。

不過使用後覺得鏡面太小了,用的問題也多,所以現在慢慢尋找新的替代品。

 XC 400 I (4)

傳動的部分,換了類卡夢保護蓋,空濾的部分是自行噴漆塗裝。

XC 400 I (2)

煞車油蓋,使用光陽原廠精品。原廠黑色的,大多最後都氧化居多。

XC 400 I (8)  

最後來一張正蠍雙出管的尾部來當結尾囉。

 以上是先裝上先用,固定尾管支架的部分,我還不滿意,還在尋找新的廠商重新再製作。

到時會另外再拍新的圖片。

arrow
arrow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