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支管可是爬了又爬,可說是爬進了所有網路正蠍管的文章,最後選用它,是因為聲音不會很吵,而外型是我喜歡的。

定了約要1個多月我還拿到手,剛好那時間卡過年,所以有所延遲。

這邊感謝桃園的布喵喵幫我代購,有機會車隊會師我再好好請妳大餐。

正蠍雙出管 (7)  

外盒已拆掉,這是內盒。

正蠍雙出管 (5)  

原廠出的編號

正蠍雙出管 (8)  

剛打開時.你娘的真大一隻= =

正蠍雙出管 (9)  

難怪叫雞腿管,還真的蠻像的。

正蠍雙出管 (12)  

背後的鎖點跟雷雕編號[爬文時.很好奇每一隻管的背後圖,可是發現大家都不拍這個角度的,所以我特地拍了一張。右邊有兩個消音管的防水套。]

正蠍雙出管 (11)  

再加碼一張。滿足大家好奇心。

正蠍雙出管 (14)  

等同於他的身分證。

正蠍雙出管 (2)正蠍雙出管 (4)正蠍雙出管 (6)正蠍雙出管 (18)  

所有配件包和原廠保卡跟使用說明書。

正蠍雙出管 (15)

原本一直在想這部分是甚麼材質,直到安裝好使用才知道原來是[鈦]來著,連這邊都要打上編號,也難怪你貴。

正蠍雙出管 (16)正蠍雙出管 (17)

尾管本身內置回壓,所以不需要再加裝回壓管。管身內部也是鈦材質。

露天有賣整組的,尾管加上前段賣三萬多,只可惜前段是白鐵材質,對我來說價錢不重要,沒錢我可以慢慢存,但是材質卻是我無法無視的問題。所以才會堅持尋找鈦管。

正蠍雙出管 (20)正蠍雙出管 (21)

鈦合金尾管的插曲:

在台灣想買一隻鈦合金尾管,相當不好找!最高價格賣到1萬5千多以上,想找到一萬元以內的鈦管,不是說沒有只是要很有耐心慢慢找,或是有認識的朋友幫忙,有聽過4~5千入手,不過是在人家是好友的情況下。最常見就是白鐵鍍鈦,不過誰要買啊??

而白鐵前段約在7千~9千當然也有3~5千的,不過要有認識的才行。[這是以xciting400來說]。但是我幸運的以6千台幣購入鈦合金前段。

最後是在爬文中在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遇到一位貴人,是位香港的朋友ID:tlc1987 ,line 的id : jefftsang310傾

 正蠍雙出管 (22)  

[直通用回壓管,但是我用不到,我的尾管已經內置回壓,不過可以使用在其他正蠍管]

他很熱心幫助我,真的在沒想到之下,隔著一條台灣海峽,還有如此熱心的車友幫我代買鈦合金前段!

還在一天之內寄過來台灣!我根本在和他完成交易後,時間未過12小時,就收到了,速度之快是我網購遇見最快的賣家,可是前提下他並非是網路賣家喔。

只是一位人在香港和身在台灣的我,同是騎著xciting400的車主 !

而我們的相識來自小老婆汽機車論壇,所有對談是在LINE之下完成,在交談的時間裡,我有著不安,畢竟什麼保證都沒有就要先匯款過去,此時身上沒什麼錢加上又快過年了,最後是把心一橫當作是投資心態匯錢過去,最後的答案就是,真的是車友無國界,這是見證 ! 果真大家都是亞洲人。

這世上還是有著好人。

最後在這邊感謝香港朋友[智]的熱心幫助,感謝您讓我完成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