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店家,和大家一樣是車主,只是大家是買車入坑,我慘了一點進入了改良與研發的坑,畢竟我自己也要使用,也受不了原廠的缺點。
我的興趣是修車和收集工具,漸漸的我的住家好像變成了工作室。
(我知道有部分車友把我當店家看待)
只是曾經被車友咬過,所以選擇了低調研究改良,也曾掙扎過要不要就此放棄,經過北區車友的陪伴與鼓勵,轉了個念。
道不同就不相為謀而已,我只尋找能理解的車友當車友就好,至於其他的車主不熟就只是車主,而能體諒和理解的就是車友。
轉個念這麼想,我輕鬆了許多,所以就開始發文囉。

其間也遇過車友對我機機歪歪的,現在我只對有概念的車友改車,省得解釋一堆,最氣的還聽不懂,嫌貴那只好請你自行DIY或是回去找總代理。
這樣就沒多餘的紛爭,另外我不是神,只是多數車友用大神這稱呼在稱呼我,每次都被叫大神,其實我蠻心虛的。
但也因為這樣,我只能不斷研究開發來回應這些這些車友。

感謝配合我的任何一家工廠,肯願意小量化生產,也感謝支持的車友,也因為有這些車友,我多了許多經費可以繼續研發,同時也增添了許多工具。

這一支橫桿樣式,改良上一代的橫桿,第一代橫桿是緯X請人代工,可惜沒算到車主的使用便利性,還有車體本身的安裝角度/重量,以及晃動時所承受的震力傳導。

所以我進行了改良,也將它製成模組化,無論你是使用RAM還是MWUPP的產品,多角度多款鎖座都可以自己調整使用,不再有任何受限。
光找工廠製做就失敗了兩家放棄製作,也賠了點錢,這版本非榮秋的橫桿,請別搞混了。
榮秋製座的是圓型的橫桿,材質是鋁合金,已有部分車友發生斷裂情況。


新式橫桿本身白鐵材質,同時是扁平的造型,加上模組化的鎖點孔,鏡鎖點也加高了長度,所以不會像緯X做出來的會壓制住鏡架問題。
這是在下,身為車主使用了緯X和榮秋的版本後的心得感受再下去改良而成。

原版的重量式0.950,快接近一公斤。
IMG_0394.jpg
新版的重量是0.755
IMG_0400.jpg
舊版鎖點座是鋁製品,使用時要用快乾膠先黏住,不過一段時間還是會掉。
新版的鎖點座有特別燒焊同時也加高,同樣也是白鐵材質。
IMG_0402.jpg
新舊版合照
IMG_0736.jpg
台灣第一位台南車友安裝分享圖

IMG_0802.jpg
模組孔設計,方便任意選擇你想要的位置。

IMG_0799.jpg
高度的間距,不會完全靠在鎖座,在試車時,發現在震動上比第一版的減弱許多。
騎乘時的晃動可有效分離震動的震力,螢幕在看時相較穩定許多。

IMG_0800.jpg
第一版的會靠在鎖座,震度相當高,也會加速風鏡的裂痕,在騎乘時也會晃動不易看清楚螢幕。
IMG_0815.jpg

 

arrow
arrow

    三輪重機 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